2021202020192018201720162015

營收及獲利,再創歷史高峰

2015 / 11 / 23

您知道嗎?我們的客戶XX先生及Xe店,曾經一天單店的營收就超過了四萬元,且旺月時,一個月的收入就超過了一百萬元,更可觀的是烘衣成本(瓦斯費)省下了30%,且因為營業效率增加,獲利快速,所以就開了第二家、第三家…第七家的店。

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2-2278-9660

自助代洗 2016就靠它了!!

Primus漂亮的自助洗衣店

2015 / 08 / 10

精選好歌 The best of Ella Chen,唱紅了韓劇「皮諾丘」片尾曲,同時也讓台北市三民路〝Primus〞洗e店的美麗形象,第九次登上了影藝及平面媒體。

全國品質認證- 瑞典Electrolux伊萊克斯

2015 / 06 / 08

Electrolux的FOM71CLST5130LAB是紡織業要拿到國際標準認證ISO(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必備的機器,既使各國的商品檢驗局或實驗室、認證機構,都要靠它來測試衣物、布鞋或織品類的潔淨、褪色及收縮度,以符合ISO9001或相關的認證,並作為織品的洗滌標示。
不僅如此Electrolux的機器也符合IEC(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國際電工委員會相關ISO14001省水省電的環保標準,這也說明了Electrolux的機器在軟硬體及環保方面達到未來的進化標準,但已被我們現在的客戶選擇了它。
超瑞公司自助洗衣店客戶,在旺季時,就有兩家店達到月營收壹百萬元,他們的共同點就是選擇了Electrolux伊萊克斯。

伊萊克斯T5130LAB 伊萊克斯FOM71CLS

自己的店自己設計或是選擇以下項目

2015 / 02 / 10
  1. 店面的色系
  2. 機器的色系
  3. 商標圖案(亦可由超瑞設計)
  4. 投幣或外加感應系統
  5. 自己加洗劑或自動加助劑
  6. 機器的大小及數量

歡迎洽詢 02-2278-9660 業務部

設計自己的店面之一
設計自己的店面
設計自己的店面之二
設計自己的店面

24H自助洗衣店,目前全台已超過1000家,其中使用歐洲投幣式洗衣機,包括:

  1. ELECTROLUX(瑞典)投幣式洗衣機的自助洗衣店
  2. Primus(比利時)投幣式洗衣機的自助洗衣店
  3. 衣潔(Logo)使用歐洲投幣式自助洗衣店

超瑞公司在全台灣的銷售總數量已超過450家

義大利Ilsa

2015 / 01 / 08

全球乾洗機器的領導品牌,義大利iLSA所生產的環保潔淨乾洗機可使用的各種溶劑。其性質及功能:按此連結

詳情解說請洽:02-2278-9660王副總

Expodetergo 2014 全球洗衣大展

2014 / 10 / 05

Expodetergo 2014 全球洗衣大展,每兩年在義大利米蘭舉辦一次,總經理陳志華在會場與全球洗衣設備領導品牌經理洽談引進優良且新進的機器進入台灣市場。

  1. 義大利:iLSA 碳氫乾洗機,並用於乾洗店,GenX引用於無塵室
  2. 瑞 典:ELECTROLUX 洗衣設備第一品牌,行銷全球146個國家
  3. 比利時:PRIMUS 200G 投幣洗衣高脫水領先機種,降低瓦斯費用

ELECTROLUX:烘乾回收機

  1. 石油乾洗溶劑
  2. 中油乾洗油
  3. 殼牌D40乾洗油
  4. TOTAL石油乾洗油
  5. 碳氫溶劑
  6. ICI ISOPAR L
  7. 殼牌D60碳氫溶劑
  8. TOTAL碳氫溶劑
Electrolux烘乾回收機

iLSA 碳氫溶劑 乾洗機

與iLSA外銷部經理Mr.CLAUDIO BONVACINI,將FLEX乾洗機引進台灣提供高階乾洗及無塵室乾洗的高規格機種

展覽照片

PRIMUS亞洲區外銷部經理Mr.NICOLAS COOLEN與陳志華總經理在會場上,介紹投幣式洗衣烘乾,省水、省電、省熱源的最新機種

展覽照片

家用(上掀蓋)洗衣機,勿用於商業用途

2014 / 03 / 12

投幣式自助洗衣店,要避免使用類似家用型的上掀蓋式投幣洗衣、烘衣機器;因為面對著房租高、收費低、且衣物洗不乾淨、烘衣時間太長...等老問題;已出現5年前在台中就發生的現象,全省陸續關店、倒閉...,敬請有意投入自助洗衣坊的投資者,勿步入相同困境...,歐式滾筒洗、烘乾機,回收報酬率高、機器折舊率低,使用壽命長,是您的最佳選擇。

高速脫水機

2014 / 02 / 10
  • 1500RPM(每分鐘轉速)
  • 600G值(脫水乾度)
  • 若您要開有人管理的自助洗衣店,則您應該增加此機器
  • 它能讓您增加3成的營業額
  • 它能讓您瓦斯費用減少35%
高速脫水機

Texcare 全球洗燙設備大展

2013 / 11 / 22

超瑞代理進口的Electrolux洗衣設備及Trevil整燙機器在上海浦東推出WetClean,濕洗系列設備,包括濕洗機(用於乾洗的水洗機),濕洗烘乾機、濕洗吹燙機......等,及Trevil的壓板機、平燙台、尖燙台、褲頭機、人型機......等。超瑞公司三人,先參加在上海Mirriott大酒店的Electrolux新產品發表會,並研討Electrolux各式洗衣設備,在大陸的推廣進展,隨後在Texcare全球洗衣設備大展中,配合Primus原廠,推廣2014年新機型Rx投幣式自助洗衣機。

展覽照片 展覽照片

自助洗衣店,超瑞代管營運,非常棒_限大台北地區

2013 / 10 / 08

2000年開始,24小時自助洗衣店,在台灣快速發展,也因為歐洲機器經久耐用,洗衣成本低、獲利快,許多業主就陸續增設了自助洗衣連鎖店。超瑞公司2013年,首創”代管營運”24h自助洗衣店,業主只要在銀行開立帳戶,經由”超瑞代管營運”就可高枕無憂的當現成老闆。

若您有以下狀況,歡迎來電洽詢02-2278-9660

  1. 手上資金想要投入輕鬆賺且獲利快的事業。
  2. 目前經營自助洗衣店,但配偶或本人要調往大陸或國外,捨不得將店面結束或頂讓。
  3. 已開店了,但想繼續增設連鎖店,又怕經營管理會產生問題。
  4. 與朋友合資開設自助洗衣店,但經營管理產生問題。

大中華銷售聯盟

2013 / 09 / 06

超瑞公司即日起取得PRIMUS投幣式自助洗衣設備,在中國大陸的銷售總代理,目前在廣州及深圳悄然運作試探水溫,這將有別於美國輕簡的上掀蓋式(Top Load)投幣式洗衣機,歐洲PRIMUS投幣式洗衣機,一律採用滾桶式(Front Load)洗衣機內桶轉動時可從玻璃門清楚看到洗淨方式與效果,機器的使用壽命於商業運轉時(每天10車次以上),長達30年以上。

無塵室(無菌)烘衣機 無塵衣烘乾專用 無菌製藥,無汙染食品業

2013 / 08 / 28

特色:V型設計具有多數的迷你褶數濾材,比傳統型的濾網多90%的濾材面積,大的過濾面積可處理較大的風量與較低壓損和較長的使用壽命。

效率:依歐規EN1822標準測試,即測試濾網之上風處與下風處粒子濃度,HEPA級效率從95~99.999%通過0.3um,ULPA級效率從99.999~99.999999%通過0.1~0.2um。

濾材:濾材由超細玻璃纖維經褶疊組裝入框架內,濾紙經由熱熔膠間隔,不會釋出化學性污染到無塵室。

外框:框材可選用鍍鋅鐵框、鋁框或不銹鋼框。

可選擇箱型、單法蘭和雙法蘭。濾網兩側可提供加裝金屬護網

無塵室烘衣機

Quality without compromise

2013 / 06 / 25

PRIMUS在設計組裝新型的洗衣脫水機後,會將機器放在「環境實驗室」作測試

*濕度測試:以檢測機器在水氣瀰漫的環境中,一年之間是否有絕緣不良、銹蝕、震動或面板按鍵不良,若有則會更換或修正零件,直到保持零故障的記錄,才開始量產。

*運轉測試:檢測內桶放入滿載的各類衣物後,不停的重複洗衣及脫水過程,一年後各組件或相互運轉摩擦的機件,幾乎近於0.1%以下的耗損值才會進入量產機器,行銷全球。

此外,設備也定期經由國際驗證機構,取得:

  • 國際品管認證的ISO9001
  • 國際環保認證的ISO 14001
  • 歐盟無毒規範的ROHS認證

2012年 自助洗衣業”震撼”教育

2012 / 10 / 01

每年農曆七月照例都是24H投幣式自助洗衣店的淡季,自然投幣式洗衣機、烘衣機的銷售也會表現 得最差;但是今年8月,對專門銷售瑞典Electrolux及比利時Primus洗衣機器的超瑞公司來說,卻打 破了成立28年以來的銷售紀錄,單月銷售15家店;200台左右的投幣式自助洗衣機器。

這主要是原來使用歐洲自助洗衣店的客戶”呷好道相報”外,另一個原因是代理銷售美國SQ品牌的速X利公司惡性倒閉;造成原來有意使用便宜,但品質較差的美國機器詢問者;急打退堂鼓,接著美國另一品牌的機器,也因代理權的問題,產生銷售糾紛,嚇得原來是因為美國機器雖然品質、 功能較差,但因價錢較便宜,而考慮購買的潛在客戶,急速轉而購買雖然價錢較高;但品質好、機器壽命較長、洗衣效果佳及洗衣成本低的瑞典伊萊克斯或比利時霹靂馬投幣式自助洗衣機。因此在全球銷售獨占鰲頭的瑞典Electrolux及比利時Primus投幣洗衣機;在台灣銷售數量也迅速衝高,並將美國品牌的機器遠遠甩在腦後。

Electrolux 第五代(T5)創新節能烘乾機

2012 / 08 / 21

專利設計:將烘乾機的進氣通道,設計成多孔通道,並在通道的外部,將排氣的廢熱傳導於進氣溫度,如此一來造成以下特殊效果:

  • 節省30%的烘乾時間,營業利益增加。
  • 節省20%的能源消耗,商業利益與環保需求兼顧。
  • 單位時間的產能或營業額增加,尤其旺季時滿檔的一個月收入,最高可支付一整年的營運開銷。

西華飯店---採用碳氫溶劑乾洗機

2012 / 02 / 08

五星級飯店,為了國際商務旅客及環保規範的需求。2012年元月,採用了全球最新的碳氫溶劑噴霧式乾洗機IPURA,其優點如下:

洗衣品質:

  • 採用符合美國食品衛生署F.D.A的碳氫溶劑ISOPARL作為乾洗溶劑,不怕衣物變質或溶劑殘留。
  • 優質洗淨力---污漬去除效果好、不傷衣料,幾無逆污染,洗衣、烘衣、柔軟、增豔一次完成。
  • 洗衣全程,衣物乾進乾出,毛衣、女裝直接可穿上身,西褲、西裝、整燙平滑輕鬆,穿著舒適。

環保:

  • 乾洗過程每循環溶劑回收率可達99.5%以上,遠超過中華民國環保署規定的85%。
  • 捨棄傳統四氯乙烯或碳氫溶劑蒸餾回收或烘乾過程中所需的水電消耗,所以洗衣成本低且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

其它優點:

  • 洗脫烘三機一體隨時可洗,無需蒸餾等待清潔的乾洗油,使用者輕鬆愉快。
  • 洗衣過程無毒無害,不影響操作者身體健康,更無鄰居聞臭抗議的煩惱。
  • ISOPARL溶劑為無色、無臭及外觀類似水的乾洗油,幾乎潑在手上把玩時,才能分辨出何者為水何者為油。
  • 乾洗過程,無脫油動作,機器不用鎖地基,機器使用壽命長、故障少。
IPURA乾洗機

投幣式洗衣店 台灣市場飽和了嗎?

2011 / 04

24H投幣式洗衣店,在台灣穩定發展已10年了;15年前"夏澎"公司才開始從日本引進"二手"的瑞典 Electrolux(伊萊克斯)投幣式洗衣機到台灣,並在台北成立了數家自助洗衣店,2000年後,因市場接受度高,遂改為24H營業的"投幣式自助洗衣店",且機器也由二手的改為全新的機器,並陸續開了40家的24H自助洗衣店。

夏澎的後段時期,美式自助洗衣在10年內也開設了80家的投幣式洗衣店,其中1/2的店面使用美國Uni-mac機器, 1/3的店面選用比利時Primus(霹靂馬)的機器,然而2009年時,e-clean也漸漸淡出台灣市場,轉由他人繼續經營,並不再擴店。

超瑞公司代理進口瑞典Electrolux及比利時Primus已26年,在2000年時也從飯店、醫院...等的洗衣房及乾洗店的洗衣設備市場,加入到投幣式洗衣市場,到目前已有1600多個乾洗店及洗衣房客戶及300多個24H投幣式自助洗衣店客戶。

市場飽和量:2000年時,超瑞機器就依照歐、美、日先進國家的自助洗衣店市場狀況,加上新北市(原台北縣)三重、中和、新莊最有可能發展24H自助洗衣店的區域來推測,台灣大約可發展到1800家的投幣洗衣店,現在初步得到印證了;就以新北市三重區39萬的人口,目前已開設33家自助洗衣店,其中19家歐洲比利時Primus 及瑞典Eletrolux的機器,14家使用美國Speed Queen、Dexter機器,距離當初推估的三重地區39家的市場和飽和量,已不遠矣;也就是說台灣2300萬人,每一萬人可維持一家投幣式洗衣店,則台灣應有2300家店,可以生存,但都會區因有天然瓦斯管線,較適合發展生存,固全台人口及開店比率打個八折,1800家的自助洗衣店飽和量,已初步得到印證,因為這幾年展店的速度並沒有加快,每年新開的店面大約70家左右,所以全台灣目前僅有600家24H自助洗衣店,要達到市場飽和量,預估仍有16年的時間才會到達!

歐洲洗衣設備和美國、韓國的系統有什麼不同?

2011 / 03

推廣洗衣設備的公司或廠商,一般都知道:

  • 所謂的歐式洗衣機,100年前發展的就是滾筒式洗衣
  • 美式洗衣機,發展的是攪拌桿的洗衣機
  • 日式洗衣機,發展的是旋轉盤的洗衣機

後來美國、日本、甚至韓國發現滾筒式的洗機,洗衣較乾淨且省能源,故而相繼才發展滾筒式洗衣機。但畢竟歐洲在這一區塊的發展,還是領先全球的,並且要求更高的規範,例如:

  1. 採用可回收再生的材質
  2. 不使用危害人體及汙染環境的電子零組件(ROSH標準)例如不使用電解鎳、鉛、汞、六價鉻、多溴苯醚...等
  3. 設計製造符合ISO9001的全球品質規範認證及符合ISO14001的全球環保規範認證
  4. 採用EU歐盟洗衣設備的安全認證規範

至於省水電,是歐洲機器的最基本要求;其實攪拌桿設計的美式洗衣機及旋轉盤設計的日式洗衣機其中洗衣槽,都是以上蓋板(Top Loading)來封住洗槽,也就是一般家庭最長使用的機器,歐洲洗衣機的設計製造,則是前開門式的(Front Loading),用水量當然歐式洗衣機,洗得較乾淨又省水。

近年來,美日甚至韓國也開始發展滾筒式的洗衣設備,但歐盟訂定規範較高,會墊高機器的成本及售價,所以其他國家地區,因市場競爭的考量,不願跟進,使得銷售歐美日機器的代理商或經銷商就會用"我們的機器",更省水、省電作欺騙的訴求才會有LG被公平會罰錢的事實,這在投幣式洗衣機的市場,何嘗不是!?相關影片

君不見在美國機器的投幣式洗衣店,其水位都是快達到玻璃門的一半高度,而歐洲機器的自助洗衣店,水位則是比玻璃門下沿高一點點而已,所以省水的拍打攪拌洗淨,加上不同時間,沖入不同洗劑的方式比較用高水位洗衣(美式洗衣)及水流洗衣(如家用形式)的兩種方式,歐式洗衣機自然比美式洗衣洗得較乾淨、省能源!

長期比較下來,歐式投幣洗衣店比美式投幣洗衣店獲利要高得多,也就是美國投幣式洗衣機在網路的二手市場到處都有,而歐洲投幣式洗衣機,一機難求的真正原因!

虎年,吉祥年,開設自助洗衣店,正當時!

2010年,虎年福虎生風,才三個月的時間,新設及即將開幕的24H投幣式洗衣店如下:

汐止宏國店台北開封二店內湖成功店新竹南大店桃園奉化店泰山仁德店桃園敬三店深圳龍華店台北信義店汐止忠孝店內湖內湖店林口未來丘店鶯歌大湖店 +4機台北德惠店永康大橋店士林福港店中壢榮南店淡水沙崙店林口文三二店三重雙園店楊梅新農店

※超瑞公司代理的歐洲投幣式洗衣設備,因洗淨力強,故障率低,運轉成本低,機器壽命長,因而造成客戶輕鬆獲利,並繼續增設(連鎖)投幣式洗衣店;且因為瑞典Electrolux及比利時Primus洗衣機,雖然品質比美國、日本高出許多,但機器售價卻高得不多!因此市場佔有率節節高昇。

2010年元月,日本山口縣東岡秀川,同時開設三家10洗加18烘 Zabuzabu 24H投幣式自助洗衣店

※註:日本地區,形象好又賺錢的自助洗衣店,絕大多數都是選擇歐洲的機器,尤其是瑞典的Electrolux(伊萊克斯)

Electrolux概念圖

Primus 120公斤大型洗衣機組裝測試及傾斜式的操作狀況

Washer Primus FS120 with tilting in operation

不景氣? 2009? 我們可不這樣想!

您知道嗎? 2009年,更多的人選擇投入24H投幣洗衣店的行列!
其中80%的創業者,更選擇了"超瑞",為什麼?

  • 因為銀行利息低,不到1%(投資24H自助洗衣店,至少是數倍或數十倍的銀行利息)
  • 中高齡失業或退休者,想找份穩健投資,且輕鬆賺錢工作
  • 35~50歲的中壯年,可當作休閒副業,且可提早做退休準備
  • 歐式投幣洗衣店,競爭力強,獲利高,目前市占率已提高到60%以上,除了夏X業者由日本引進的舊機外,市面上的二手舊機,全是美製產品,歐式舊機,一機難求

2009年農曆過年至4月底,才3個月,新設及即將開幕的24H投幣式洗衣店如下:

樹林東榮店汐止樟樹店中壢新生店桃園寶山店新店達觀店高雄富民店樹林鎮前店草屯仁義店新豐新興店中和景新店台北和平西店台中松義店中壢城光店汐止新台五店虎尾信義店國衛院

The Laundromat cafe

北歐的丹麥,一直都被媒體雜誌報導為全球最快樂且富庶的國家;就連〝休閒餐飲自助洗〞的經營方式也顯的特別的不同。相關連結

洗、脫、烘 三機一體,水洗機

Electrolux,為了搶佔日本及歐美大都會的洗衣市場,發展出洗脫烘同一機台的水洗機,以往此種機型僅只用於家用,但2008年起,此種〝商業機器〞特別為 寸土寸金及沒有時間 的商務地區人員,提供貼心的服務。相關連結

碳氫 / 石油烘乾回收機

碳氫溶劑乾洗機 / 石油烘乾回收機2009機種...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