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幣式洗衣店設備

投幣式自助洗衣機價格是許多人選購投幣洗衣機或加盟自助洗衣店的重要參考;投幣式自助洗衣店加盟,除了要考慮投幣式洗衣機售價,烘乾機價格外; 在兌幣機、販賣機、監視器及裝潢,水電照明……等品質及價格也會考慮。Primus工商業用洗衣設備製造及銷售公司於2014年加入Alliance國際集團,從此與瑞典Electrolux伊萊克斯製造商並列全球最大的專業洗衣設備公司。

至於歐洲、日本、對於產品的要求,除了美觀外;還要能達到ISO 9001的品管規範及IS014001的環保規範;所以在全球,包含台灣的洗衣設備銷售數量上,都是數一數二的;主要是歐洲機器的品質及壽命比美國高出許多,但價錢卻貴的不多。

以前,台灣的自助洗衣店,使用的投幣式洗衣機,多數是上掀蓋式Top load的機器,也就是所謂的美式自助洗衣機。2000年以後,滾筒式Front load的洗衣脫水機,也就是歐式的投幣式自助洗衣機,與其它歐、美、日先進國家一樣,變成市場的主流。

目前台灣的24小時投幣式自助洗衣店,絕大多數已使用滾筒式洗衣機、烘衣機、此種自助洗衣店,機型則有9公斤、11公斤、15公斤、18公斤、20公斤、25公斤......等;機型的選擇視投資預算有所不同,此類洗衣店大約有5-8組的投幣洗衣機器設備,投資額在135-300萬,視機器大小數量及歐洲或美國進口的品牌,而有所不同,另外兌幣機、販賣機、監視器、水電管線、安裝施工、裝潢隔間、招牌、地基及保全、瓦斯管線保證金....等相關工程費用也要35-60萬。

Electrolux投幣式洗衣設備

伊萊克斯印像
Electrolux洗衣機規格表縮圖
Electrolux洗衣機規格表縮圖
Electrolux烘衣機規格表縮圖

Primus投幣式洗衣設備

霹靂馬印像

兌幣販賣機

兌幣機、販賣機雙機一體 兌幣機、販賣機雙機一體
兌幣機 兌幣機
手轉式販賣機 手轉式販賣機